怀刃

hunter/舟/排/oc相关

吾皇


吾皇
填词:苏陌
原曲:孤山不孤

雪山之巅比翼呼啸昭不详
仙境之下白骨怨灵千年殇
你重返云荒
眉目铸倾国之乱
眼如琉璃璨
那年珈蓝白塔一跃六部战
白衣翩飞坠若流星不可挽
一眼百年幻
蓦然回首误相伴
泪落桃源上

倾城一舞黑衣蹁跹十指牵
傀儡相伴镜像双生血色染
你身姿孤寒
十戒乘风又破浪
百万军中 长剑劈九天
海皇一怒 七海汹涌龙吟转
沾血为引碎星盘
昂首长笑青丝扬
海潮相见波光流转诸君战
一身傲骨如覆冰霜后路断
六合间 七海畔
肝胆昭云荒
万里潮汐骤起 只为送海皇

轻合书页思绪萦绕泪断肠
沧月一笔引我入梦不复返
叶城祭海皇
年年岁岁不能忘
余时不再长
梦里犹记音容醒后难消散
星辰万古唯我独尊辟天剑
赠英豪不变
锋锐一如千年前
潮汐挽歌唱

倾城一舞黑衣蹁跹十指牵
傀儡相伴镜像双生血色染
你身姿孤寒
十戒乘风又破浪
百万军中 长剑劈九天
海皇一怒 七海汹涌龙吟转
沾血为引碎星盘
昂首长笑青丝扬
海潮相见波光流转诸君战
一身傲骨如覆冰霜后路断
六合间 七海畔
肝胆昭云荒
万里潮汐骤起 何人恸哭沧桑

而今我繁华皆看遍
踏尽这浩渺人间
只初心不忘
追忆绝色笑颜
潮汐涨落 梦回云荒
道是你终还故乡
一身风骨衣翩翩
我欲落笔却不敢
看尽波浪湿衣裳
十月十五待君还
只忆我海皇




评论

热度(12)